一九七七

佛系码字·文渣海涵·雷点自避·不喜勿喷

终归是没逮着我爹生日的尾巴……

算是迟到的生贺……

也算是把盾铁的第一发糖搞完……

还有对某些碧池无法言说的[爱]🙃

【我见过你爸爸】

part 3(完结)

#盾铁

#不知道是不是篇搞笑文

#ooc是我的锅,盾铁属于你们

#渣文笔不喜轻喷

#这纯属是看了复联三预告片外加不知道几刷的内战而自己安慰自己的糖(自抱自泣)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长篇(。)

#时间线是内战之后

#霍爹: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儿子

————————————————

史蒂夫觉得自己这几天有点不正常,emmmm,他也说不清楚的那种,就,反正就是很奇怪,非要说具体一点的话就是[他有喜欢的人了]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以及确定,史蒂夫罗杰斯有喜欢的人了

“唔~不…不要…史蒂夫,嗯啊…”屋子里是人甜腻的叫声,史蒂夫一下子从床上翻身坐起来[上帝!他刚才梦见的那是什么!?]

史蒂夫为这个忧愁了整整一个早上[蜜糖色的大眼睛,精心修饰过的小胡子,是托尼没错了,可是为什么会是托尼呢?]史蒂夫并不是说他不喜欢托尼,正相反,他喜欢托尼,可是那种事情的话,不应该是异性才会……[啊!!!]史蒂夫觉得自己快疯了!!!

“史蒂夫?史蒂夫?史蒂夫罗杰斯!?”“啊?哦哦,什么事?”史蒂夫一整天都在走神,这可不是伟大的美国队长平时的作风,托尼准备去和史蒂夫谈谈,但是就在他准备上前的时候史蒂夫突然就跑掉了,毫无理由的跑掉了……而且看起来,生怕自己过去一样……[被讨厌了吗?]托尼摇摇头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霍华德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托尼,坐下”“什么事?”“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和罗杰斯走到哪一步了?”霍华德的话让托尼愣了愣,随即支支吾吾的开口“什么哪一步啊,我们,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哦?”霍华德拿起桌子上的酒杯“只是朋友吗?”“不然呢?”“听着托尼,我不是尝试着让你去放弃史蒂夫或者是逼着你回答我什么,你做的一切我都支持,可是你确定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吗?”

霍华德的话让托尼开始变得不安,确实,他这么做有意义吗?他喜欢史蒂夫,可是自从他来到过去,自从他和史蒂夫开始聊得来,好像他们的关系一直就处在这么不温不火的境地[高于朋友,恋人未满]这个让托尼尴尬的痛苦的关系


“最多,最多还有一个星期,如果顺利的话就三天,你就能回去了”


他们忙了整整一个月的成果--刚托尼回去的那个名为时光机的东西,只要输入时间,你可以去到你想去的那个时间点的任何地方[还有,三天了吗?史蒂夫]


这几天史蒂夫一直都没来实验室,托尼安慰自己他是个军人,他一天可有的忙,哪有那么多闲时间来这里干这些微末的事情,他知道这是自欺欺人,可是他除了自欺欺人还能干点什么?去军队把史蒂夫揪出来告诉他[我喜欢你]吗?


明天,明天他就可以回去了,其实厄金斯博士说今天也可以的,托尼只是说自己还想多看看以前未见过的纽约还想多陪陪霍华德,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只是在等那个人,等那个无谓的念想,说不定会实现呢?


1939年(上次时间搞错了,应该是二战搞成了一战……)的纽约和2017年的纽约不一样,确实很不一样,不过1939年的托尼斯塔克倒是和2017年的托尼斯塔克一样,一样孤身一人,一样孑然一身,一样,没有史蒂夫罗杰斯


十一月份的美国已经很冷了,托尼在路边快速走着,两只手不断放在嘴边哈着热气,他快要被冻死了!现在只想着快点到家,真是想念Friday的声音啊,起码套在那堆铁里不会这么冷


“哦抱歉先生”“没事没事”托尼迎面撞上个人,不是很疼,而且他现在赶着回家只想快点打发这个人所以极其敷衍的说了句没事

“…托尼?是你吗?”[我翘里妈!是不是跟你有个什么关系啊!快让开爷要回家!]托尼在杀人的边缘试探“你还好吗?你看起来很冷”关切的声音让托尼愣了愣[这是史蒂夫的声音,托尼不可能认错的]“啊,我”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托尼差点哭出来,这是多久了呢?多久自己和史蒂夫的距离没有这么近了呢?


托尼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史蒂夫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对不起”[对不起?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我喜欢你”[哈???等等等等!刚才,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说他喜欢自己!?!?]“所以你现在讨厌我了吗?”[讨厌个鬼啊!!!!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托尼踮脚吻上史蒂夫的唇,用实际行动告诉美国甜心他的想法

史蒂夫先是愣了愣后按住托尼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之后的事理所应当的发生(自行想象!)

拂晓,史蒂夫摸着托尼毛茸茸的脑袋,声音有些刚睡醒的沙哑“所以以后我们有矛盾了吗?”“嗯”托尼把头埋在史蒂夫胸口“你个混蛋就那么走了!”史蒂夫轻笑一声“那,看在我的份上,你能原谅以后的我吗?原谅那个伤了你心的史蒂夫罗杰斯”“原谅?你想我说实话吗?”“当然”“不能”托尼的语气生硬随即又带着些懊悔的缓和下来“你让我怎么原谅?他都跑到远的不得了的地球另一头去了,我连找都找不到他怎么去原谅?”史蒂夫没有说话,好像是下了决心一般开口“看你表现”托尼的声音又带上了困意

“托尼”“嗯?”“我们做个约定好不好?”“啊?”“如果你回去了那个史蒂夫会回来的话,你就原谅他好不好?”“…他又不是你”“他就是我托尼,我们是同一个人”“…也许,可他和你不一样,一点都不一样”托尼听见史蒂夫笑了“我们就是这样托尼,不管平时怎么样只要遇上你,史蒂夫罗杰斯都会犯傻,只有托尼斯塔克能让美国队长这样”“…我要睡觉了”“嗯”


托尼离开了,回到了原来的纽约,机器运行的很完美


豪华的别墅依旧空荡荡的,托尼身心俱疲的倒在床上

其实来之前已经睡了好长时间了,可是还是很累[因为又要来面对这种生活了吗?]


托尼听见有人说话的声音,他以为那是佩珀,后来声音越来越大,甚至开始嘈杂,托尼从床上爬起来,这不可能是佩珀,她一个人弄不出这么大的声音


他甚至已经让Friday准备好战甲

“托尼”熟悉的声音让托尼一下子软了下来,屋子里的灯被打开,房间里站着熟悉的人


“哦哦”娜塔莎第一个开口“看起来我们现在不应该在这里啊”她朝托尼挤挤眼睛,依旧风情万种“好了guys,让我们给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留点空间”


房间里很快只剩下史蒂夫和托尼两个人,空气安静的可怕


“你来干什么?”终归是托尼先开口“来履行约定”


托尼一下子笑出来,双手环在胸前“看你表现”



end


评论(1)

热度(21)